close

沒想到我的久違的一PO竟然是寫小筠wwww

小筠~卒業おめでとう!!(幹嘛撂日文XDDDDDD)

  

誠如本部落格的扛棒~

我對安琪老大的忠誠度是日月可鑑的等級XD(本人愛濫用誇飾法w)

不過我也愛冰淇淋唷!!(廢話##)

速切重點就是---Monica跟阿孟去小筠的畢業典禮了!!wwww

有沒有這麼積極????XDDDDDD

  

可能是Monica對於自己很在意喜歡的人總是身體力行~

這種直接才能讓人感受到真心真意咩w

因為畢業典禮是公開對外的儀式,是可以去獻花的~~~

所以星期五休假其實是有計畫性的!! =w= +

為的就是不想錯過我喜歡的成員的重要里程!! XDDD

     

就醬~原本小筠放的麻吉也很期待想去小筠的畢業典禮~

沒想到好死不死卡到陰(爆) =3= (麻:亂講####)

卡到員工旅遊啦!! 害她一整個超嘔的!!!!

所以身為麻吉好友的Monica我呢~當然要加上她的一份心意去囉!!

 

…但,有人陪我去嗎? 找了半天竟然沒人Orz

誰叫什麼假日不好約,突然約在上班時間...當然找不到人~~~

心情有點沮喪地傳簡訊跟阿孟訴說我寂寞的心情... (噗)

沒想到原本只是吐苦水~阿孟竟然阿沙力地陪我去耶!!!!

人有沒有那麼好哇!!!! O______Q (一百套精裝版好人卡呈上Orz)(孟:不需要謝謝##)

若是我一人的話就輕易放棄北上了吧!?(噗)

 

因為學校官網並沒詳細公布確切典禮進行的時間,

大剌剌地打去學校詢問了,總機小姐也不以為意地透露給我了XDDD

一問之下...什麼??八點半??((((((爆))))))

沒關係!!...即使要一大早就起床~一切都是為了愛!! (噗)

......所以與阿孟六點約在東海大學門口會合,啊哈哈......(苦笑)

 

北上的路程兩人邊有說有笑地~原本順利無比~

咦?怎麼看不到中和交流道?? 哇咧~忘記轉二高...|||

果然...車用導航一壞掉就路痴的更徹底了...

經過一番折磨,比預訂時間遲了半小時才下交流道吧?? Orz

幸好還有麻吉那燈塔般的指示~(噗)

 

在新莊開往板橋的沿路~看到許多國中小學校也在當天舉辦畢業典禮~

校門口前的花束真令Monica不敢恭維...<=該說看不上眼??

馬上發現一家看似不錯的花店!! 立刻停在路邊快快去買XDDD

在挑選花朵前,心裡早已打定要買向日葵了~

因為小筠擁有陽光般無比耀眼的笑顏!!搭上向日葵豈不很完美呢??XDDD

一進店裡後打量該買幾朵才好...

因為不想買太少朵(噗) 就先問了十朵的價錢...再問了問十二朵的價錢...

身旁的阿孟提到"12是小筠的生日月份耶!!"

對耶!!!!XDDDDDD 幸好有阿孟的提醒!!!!

 "老闆~麻煩快點幫我們包12朵向日葵!!!!快~~~"

 

這時進來了一位也是同個國小畢業生的媽媽要買花束,

因為媽媽有點趕,老闆竟不知不覺地先幫那位媽媽包了...@______@

"老闆,我們先來的耶~我們也在趕畢業典禮,可以先包我們的嗎?"

然後心虛的老闆就著手幫我們包了XD (那位媽媽真的很抱歉)(汗)

   

老闆慢條斯理地(噗)包著花束時,我也在旁出意見~

趁機選張花店準備的小卡,剛好阿孟有支顏色超搭的橘色筆耶~!! XDDD

書寫內容...一開始是先向小筠說畢業快樂~

及在日本兩次的握手會對她的耀眼笑容很印象深刻~及加油話語等等...^______^

(因為太趕字體寫得很潦草... >______<")(噗)

結果兩人(老闆跟Monica)各自花了不少時間吶...(汗)

  

買完花束後,因為花店與國小都在同一條街上~一下子就開到了典禮會場囉!!

"好懷念啊...!" <=在兩人剛踏進國小的瞬間感想XDDDDDD

  

Monica就興緻沖沖地把花束遞給阿孟各自拍一張照片當作紀念!!

這是Monica部分~!!

 

 

QQ沒被拍到那。。。  (太混####)

 

路過教室後直接看到操場站著一堆人,嗯嗯!!會場到達!! = = +

我們先問了站在後頭的某位老師關於班級的順位,

兩人到六年三班前開始搜尋......好多人噢,找人太慢!!##

索性問同學(爆):同學~請問一下古筠是妳們這班的嗎?

同學回:她是五班的唷~(看吧!!小筠果然是有名人士wwww)

    在這班紅色衣服的隔壁班就是了!!

跟阿孟就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走到五班前面尋找了......

 

結果一下子就瞄到了綁著馬尾~戴著眼鏡~一臉乾淨清秀~靜靜站著的制服裝小筠!

Monica安靜地望著她三秒。。。@v@+

心裡驚呼~我看到了最純真自然的小筠耶~~~*

之後再跟阿孟說我發現小筠時,阿孟一時間竟認不出來XDDD

或許真的落差太大了吧!!!!

在面前的小筠。。。完全不若舞台上成熟小大人的樣貌,

真的就像是...標準的國小學生啊!!(不然咧??XDDD)

  

結果兩人有點慌XD 心想下一步該怎麼進行XDDDDDD

其實我們是很想拍照啦!!(爆)

但Monica實在沒膽大剌剌拿起相機拍照,阿孟也覺得不妥~

那先去把花束送小筠吧!! = =+

繞到了那班身旁,我右手拿著花束,左手提著QQ的提袋,

有點怯生生地(噗) 對著小筠的背影(爆)小聲詢問~

M:請問妳是小筠嗎???? @v@

小筠立刻回頭,不分青紅皂白(爆)先丟給我一個超級耀眼的笑容!!!!

M:(羞) 妳好~我是冰淇淋的歌迷...

  祝妳畢業快樂!!這是要送妳的向日葵花束...

  %&*#$#@*.......(說了不少話但忘了,當時太緊張了Orz)

  啊!!我也有帶QQ來看妳唷!!(提高了袋子給小筠看QQ)

筠:(大方兼大聲地) 謝謝~! (收下花束)

M:那......(一時語塞 囧rz) 我們先到後面去了... (默默退下)

我害羞的個性怎麼又犯了!!!!囧rz

(Monica的厚臉皮在喜歡的人面前就會瓦解於無形  )

  

結果我是沒有看到小筠把花束轉交給媽媽啦~ >//////<

害羞到不敢再望向小筠...(噗)

懷著很嘔的心情回來跟阿孟抱怨我太俗辣了...|||

不過我們也在當時聊到小筠大方的態度,

兩人雙雙舉10分牌(爆) 真的很佩服呢!!!!

  

然後我們也意識到...這真的是個很平凡的畢業典禮~

那我們倆一個從嘉義一個從台中北上的歌迷也真有心???? XDDDDDD

 

然後似乎是開始了重頭戲??

有聽到畢業生在唱"淚光閃閃"的中文版---蔡淳佳的「陪我看日出」,

望著小筠,有發現她在拭淚了...O______Q

然後與感情好的同學們一一擁抱...氣氛真的很感人啊......

  

又閒聊到...那小筠父母親有來嗎??

因為小筠的父母在New Star節目都有曝光過XD

所以Monica又很輕易地發現到站在後面不遠處的古爸爸古媽媽~!!

  

因為想到有怎樣的小孩一定也有怎樣的父母(啥?)

就是...想必小筠的父母也是大方的人~

所以想要跟他們主動自我介紹一下也比較有禮貌吧!!

不過真的等到有勇氣去打招呼時...古爸爸去哪了?? (噗)

  

然後我們就走去跟古媽媽打招呼了...(噗)

M:妳好~我就是送這花束的人...(古媽媽一臉意外XDDDDDD)

結果一聊聊好多噢!!不過我也很敢對古媽媽真心話老實說耶~

有提到一開始在日本的兩次握手會,對小筠那耀眼的笑容很印象深刻~

然後也有跟古媽媽說小筠超會跳舞我特激賞!!!!

也有說因為我也很喜歡小筠,因為畢業典禮是對外公開的儀式,

心想今天剛好(其實是特地)有休假,所以拉朋友來這裡送花給小筠...等等,

古媽媽一直很好禮~直說"真的很感謝你們耶~一直對小筠那麼支持!"

害得我們也很不好意思一直點頭回謝wwww

  

M:對了,古媽媽,我特別挑選向日葵花束喔~

  黃色也是小筠的代表色~小筠是不是最喜歡黃色?

古媽媽:對呀對呀~她很喜歡黃色~

M:(鬆口氣) 嗯!!而且是12朵喔!! 小筠的生日是12月,對不對呀~???? XDDDDDD

古媽媽:...(楞了2秒) 啊,對對對!(是在回想女兒的生日嗎?? XD)

  

這時畢業生退場...小筠有先向媽媽開心地揮手!!

  

M:啊~!! 這隻叫QQ~小筠好像蠻喜歡她的,所以也特地把QQ帶來了!!

古媽媽:有哇~小筠有跟我提到QQ喔!(驚!!)

    小筠看過妳的部落格,裡面有放牠的照片,還有比相簿裡的QQ跟我說她好可愛耶!

    因為她奶奶(外婆?我忘了Orz)家養了很多隻狗,所以小筠很喜歡小狗狗喔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一整個傻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O______O

真有受寵若驚的感受......

   

在我還在傻眼時~

突然聽到很稚氣的聲音--- 媽咪~媽咪~

三人左右張望...沒人......

然後那聲音又更大聲地媽咪~媽咪~

三人紛紛朝著音源望向二樓......哇!!小筠欸!!

小筠倚著二樓窗戶外的鐵欄杆朝著我們咧嘴笑兼大力揮手~

完完全全的12歲天真小筠啊!!好可愛噢!!!!

那一瞬間看得入迷了...也朝小筠傻楞楞地揮了揮手...

小筠也笑得很開心朝我揮手耶!!!! >///v///<

然後小筠向媽媽說"我在二樓教室了,等等要上來找我唷!!"

我們就順勢地向古媽媽say咕拜就回去了!!(好快!!XDDD)

   

小筠的耀眼笑容真的是她的必殺技啊...

這真是難得的體驗。。。。。。  

這裡是阿孟寫的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!!!

阿孟的REPO很身歷其境喔!!

邊看她的REPO就能輕易地回想起當時的記憶!!

 

以上!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xxx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