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本雜誌是上個月出版的~重點是有冰淇淋少女組。的專訪喔!!

早在買到雜誌時就打好內文了,但因為顧及到人家也要賺銷量嘛w

所以才遲至本月(5!)才PO出這篇XDDD



還有就是,若在讀著內容感覺有點"卡卡"的~肯定不是小b打錯字喔!w

這是編者自我風格的展現w (噗)(真會挑話講XD)



然後可能要更正一下~~~

>>並將於6月底赴日參加早安家族萬人演唱會並登上表演舞台,

不是6月~是早在1月底就前往日本參加H!P年長組卒業控了!!



不管喜不喜歡冰淇淋~先點進來看看雜誌專訪吧!!^______^















出處:台灣 BASARADAN雜誌 4月號 NO.004



台灣、日本聯手打造

  給你最甜美的「冰淇淋少女組」


 日本「早安家族」首次海外選秀會6名菁英成員勝出!相信藉由這次的跨國合作,將會讓由台灣年輕女孩所組成的團體「冰淇淋少女組。」在國際上發青春無敵的光芒。

企畫編輯/小丸 攝影/David 場地提供/CowParade Taipei 2009台北奔牛節




 日本偶像製造工廠「早安家族」,首次在日本以外的國家舉辦正式選秀活動-「早安家族NEW STAR」,由超級製作人「淳君」親自參與,選出代表台灣的美少女。經過3個多月的激烈競爭,終於選出成為早安家族初代海外團體的6位成員,她們也將成為台灣樂壇有史以來首個由日本製造包裝、台灣日本兩地同時展開演藝活動的全新偶像團體。

平均年齡僅16.3歲的「冰淇淋少女組。」,創下台灣樂壇最年輕偶像團體紀錄。去年十一月,6名成員赴日接受歌唱舞蹈訓練,並錄製日文單曲、拍攝專輯封面。首張專輯「1st最棒!」在今年1月9日在台灣上市,並將於6月底赴日參加早安家族萬人演唱會並登上表演舞台,正式宣告在日本出道,勢必成為台灣、日本所有年輕人羨慕和追逐的全新團體。

當初怎麼會想參加台視「早安家族NEW STAR」的選秀活動?

傻白自己在路上被製作公司找到,然後去試鏡後就很幸運地被選上了。

燈泡以前就很希望自己能夠加入像日本早安少女組的團體,所以看到這個選秀活動就報名參加了。

喜樂我是在網路上的blog被製作單位找來參加比賽的。

在三個多月的參賽過程中,讓六位覺得難忘的事情?

喜樂在比賽過程中,每次都要非常用心地去準備表演的才藝,也會去想這次要將什麼樣的表現帶給大家,這些準備過程是讓我最難忘的。

阿翠我是從敗部復活回來的,想都沒想過自己還有這樣的機會。(當初台灣比賽的畫面送到日本,在日本海選時淳君看到阿翠,請製作單位把她找回來表演,然後再參加集訓。)

去年11月赴日接受歌唱舞蹈訓練,過程中覺得最有趣和最辛苦的事情是什麼?

安琪訓練過程中,語言溝通是去日本遇到的最大問題,因為和日本的老師溝通都需要透過翻譯,所以需要非常集中注意力。有時也會擔心自己沒有達到老師的要求,覺得這是在過程中最辛苦的地方。

傻白最有趣的是大家一起去日本迪士尼樂園玩,我感到最開心。舞蹈課讓我覺得很辛苦,因為在日本的集訓過程,2個小時就要把一首MV的舞蹈學起來,感覺很有壓力。

這次去日本,有沒有什麼食物是最難忘的?

喜樂去日本最喜歡吃咖哩便當,因為還有加奶油,所以吃起來就有奶油的香味。

燈泡喜歡吃日本的布丁和燒肉,覺得布丁吃起來很嫩、很好吃。

安琪有去淳君先生開的店吃東西,每個東西都很精緻,覺得大阪燒好好吃!

阿翠印象最深刻的是玄米綠茶,聞起來臭臭的,讓我不敢喝。

有誰是在成為冰淇淋之前,就已經很迷早安家族的?

燈泡我最喜歡松浦亞彌了,因為她長得很漂亮,唱歌又很好聽,希望自己以後能夠和她一樣。

傻白我最喜歡早安少女組的隊長-高橋愛,平常聊天也常常會聊到她。

成為早安家族第一個海外團體有什麼感覺?

安琪知道被選上的時候,覺得非常開心,但同時又有很大的壓力。因為這是日本和台灣第一次進行這樣的合作,所以會擔心砸了日本早安少女組的招牌。但是在受訓期間大家都很努力學習,希望能給大家很好的印象。

阿翠現在睡覺起來還是會有很奇怪的感覺,因為沒想到自己現在已經是個藝人了,而且還是兩個國家的藝人,覺得很開心,不習慣的地方就慢慢調適吧!

成為藝人後,怎麼克服學業和事業之間的問題?家人給妳什麼樣的鼓勵?

阿翠因為我現在國三,今年5月就要考基測了,所以壓力很大。然後還要背歌詞,學校每個禮拜又有考試,有通告的時候就必須請假,所以每次通告結束,就要自己利用時間去看上課沒有學到的東西,也會看同學的筆記把進度抓回來。

傻白有些課業因為工作請假沒上到,會去請班上同學告訴我上課重點,老師也很貼心的會幫助我抓好進度。

喜樂我原本是台中人,現在搬來台北住,在台中的爸爸和哥哥都會打電話來關心我現在的生活和狀況,也很支持我加入冰淇淋少女組。由於自己身為隊長,很多事情都要非常注意,也很努力學習,而爸爸和哥哥會一直為我加油,讓我覺得很感動。

彼此年齡有差(12歲到20歲),有沒有溝通上的問題?

沒有人覺得溝通上有什麼問題,因為平常聊的話題和喜歡的東西其實都滿相似的。

在團裡面跟誰的感覺最好?為什麼?

阿翠覺得自己和安琪感情比較好,因為我們都是由敗部復活出來的,所以會有一種革命情感。

一定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吧?那你們都怎麼處理這種問題?有沒有吵過架呢?

喜樂不管是在工作或是生活上,多多少少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,但是都會講出來大家一起討論,然後再想解決的辦法,藉由這樣的方式可以更了解團員間彼此的想法。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日本的時候,曾和副隊長安琪討論過,因為我們是6個人的團體,所以在外出活動的時候隊形總是會拉很長,於是就一起討論該怎麼行動才不會讓隊伍拉得太長;這時我們就會講出自己的想法、意見一起來討論。傻白則會在旁邊聽我們討論,然後小小的提供意見。

私底下誰有什麼壞習慣?或是讓人覺得很好笑的個性?

(問到這題大家的反應都很熱烈)

燈泡會賴床。在吃東西前會一直聞東西的味道,因為在想像每樣東西吃起來的感覺。

喜樂有潔癖,在喝東西前不管吸管是不是新的,都會先吹一吹再用,然後湯匙用之前也要先擦一擦。

傻白很會打嗝,所以現在打一次嗝就要被罰10元。

阿翠喜歡咬咬吸管。

小筠關燈會睡不著,所以睡覺一定要開燈,但是因為他年紀最小,所以大家都會體諒她,像喜樂說她小時候也是一樣會害怕關燈睡覺。

大家都覺得燈泡傻白的個性最有趣,常常會吵吵鬧鬧的就像一對寶,讓人覺得非常活潑。

有沒有想過成為藝人之後,可能會失去一些東西,譬如隱私…

會,但反正就想做好自己就好。

未來對於自己有沒有什麼期許?

傻白以日本早安少女組的師姐們做為目標。

小筠最喜歡早安少女組裡的師姐田中麗奈,因為她的電眼很厲害,所以希望自己也能像她一樣成電眼美女。

安琪參加比賽後開始對日本早安少女組有些了解,這次去日本看師姐們表演,就發現師姐們很有舞台魅力,希望自己以後能像她們一樣很有舞台魅力。

阿翠我也是要以日本早安少女組為榜樣!

燈泡希望「冰淇淋少女組。」未來能夠專輯大賣,永遠不要解散!







編按:拍攝活動進行時,年紀最小的成員小筠因為正在上課,無法請假前來,所以在這裡也要提醒大家,不要忘記還有一位射手座的芒果冰淇淋喔!




現在冰淇淋的宣傳期告一段落了耶...有股空虛感~~~ Orz

實際去衝個幾場活動,跟她們小小的互動~

真的有讓喜歡的心情更加提升!!(笑)

而且我現在才想到~去了兩次日本握手會的我~

也有在台中簽唱會上去玩遊戲後跟她們五人握手耶!!!!

(算是賺到一次??XDDDDDD)

"五人"...因為安琪老大急性腸胃炎欠場,竟然少握到老大有夠嘔######

(天之音:這不是本篇重點= =)(b:...%$*&^但想到嘔咩####)



若是一直有在注意冰淇淋們消息的人,

對內容想必多少都有看過她們在活動或節目中講過~或多或少有點了解~

小b覺得這本雜誌內容挺不錯的!!

感覺這篇不是由雜誌主導內容走向~

而是找對問題讓冰淇淋自己去發揮~~~

還不熟悉冰淇淋的朋友們~

也可以藉由這本雜誌得知更真實的她們喔!!^______^

H!P裡不止BBC三團很讚~~~

台灣的冰淇淋少女組。也是可愛與實力兼備滴!!= = +

來來來~~~ 一起跟小b迷冰淇淋吧!!!! ^++++++^

(有活動可以找小b作陪喔w)(噗XD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xxx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