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回來囉!!好累但也很HIGH~~~

最近一下子發生太多事情~思緒很混雜又複雜...(?)

雖然現在還很累又很懶,但不趁現在寫以後可能也閒置不寫了吧?

(很能理解為啥之前會寫REPO的大大之後都不寫了,衝完沒力了啊Orz)

 



小b的命是松浦社長+安琪老大,

會去今年的H!P夏控完全是衝著冰淇淋去的~

對!我知道只看以SP身份出場、時間也不多的冰淇淋是很誇張沒錯~

誰叫我對老大很有愛…>w<~*





REPO當然會以冰淇淋為主然後又以安琪為主,其他的就不寫了=3=

又以本人小b Monica我的自HIGH文居多~w

沒啥重點又長舌~先想清楚再點進來看吧!!




冰淇淋是這次H!P夏控大阪場+東京場的SP!!

消息一公布時並沒當下決定是否要去,找不到冰淇淋的女生放一起去看Orz

小b是一位無可救藥的超級大路痴~(隨時隨地都能迷路)

絕不可能以一個人之姿去日本的,

因為很有可能會成為失踪人口然後不見(啥?)

幸好SJ願意陪我去看耶!! (其實是被我硬拗的w)

然後安琪放朋友Sheen也一起去看控了喔!! (其實是被我慫恿的w)

預定搭週五中午班機前往日本~要去看六日舉行的H!P夏控,

不過颱風真的很作弄人,預訂要搭乘的國泰班機停駛,

現場買了日航的機票(多花了近2萬)才能到日本啊...Orz

機場也由東京成田機場改成大阪的關西國際機場Orz

抵達日本後再馬不停蹄地搭新幹線再轉搭都內線到飯店check-in…

(颱風天又多灑錢去日本耶……我們3人若不是很有愛就一定是瘋了…囧rz)





好不容易到舒服的房間休息了~*

便拿起我家老大的LED燈板打開HIGH一下~~~*

… …傻眼!@@

下排的「アンチー」是亮了但…上排的「安琪」只亮了1/3?!

啊啊啊~~~Orz 趕快請SJ幫忙拆開找問題點~

發現某一點沒焊接好而已~但那點加壓下去就全亮…是怎樣??

以致第一天的兩場控都在左手用力的狀態下應援的XDDD

 



拍了幾張SUNPLAZA會場外的樣貌~







這是排隊等入場買goods的人潮~







人潮後的廣場中心,一堆wota把抽選不要的公式擺出來交換販賣~

中間有人在跳wota藝~~~



 



鏡頭拉更遠再拍一張~



 



最近H!P卯起來大堆的真野正妹宣傳貨櫃車~!!

兩面照片都不同~連車後那面也有很大一張的真野喔~

每隔一段時間會繞來廣場前,總吸引一堆wota拿相機猛拍~

 

 

 

 

08/08 11:30、2階3列32番



  

這次流出的票少又爆貴~

一階的最後22-24列糞席都要要上萬元日幣才行呢!!

心想反正早場大家精神也沒很好(噗)

就把標票重點擺在9日的晚場了~



 

在日本看了幾次的演唱會,這還是第一次坐2樓呢…

少了前面排排站的歌迷~由上往下看的視野還算不錯~

但我附近的放們真的有夠不HIGH……= =

右邊的大伯雙手環抱胸前不發一語很穩重地欣賞~

左邊的女生也是很木然的表情看著表演~前兩排更不用說了…

啊啊啊啊~~~這傳說中的親子席好恐怖好不HIGH好討厭…Orz|||

…小b也跟著很不HIGH地默默欣賞演唱會…。(我這HIGH咖會被悶死 囧)



 

早安出場連唱兩首後~

主持人MAKOTO及稻葉大姐出現在下舞台左側,

並隨即介紹冰淇淋4人出場~~~好期待!@@

冰淇淋4人及早安純純琳琳一起進場~

這張是小b印象中的樣子!! (約略畫了一下)

當然是拿咱家老大來畫囉!!XDDD



 



(老大拍謝吼把妳頭畫大了...我知道妳頭很小啦別在意XDDD) 



 

上半身是粉到都快成螢光色的短袖連帽上衣、

兩手各戴粉紅袖套及毛絨絨類似綁頭髮的飾品(正副隊長戴不同手XDDD)、

白色蛋糕裙、白色高筒靴上頭還有粉粉像羽毛的裝飾…

可愛滿點~跟其他H!P成員全身閃的舞台裝很不同XD



 

因為大阪場的冰淇淋是4人~很有心理準備了XD

看到東京場果然4人出場~~~

首先感受到的是4人變得很沉穩了~跟年初卒業控的緊張感差好多,哈哈!!

 

 

雙眼立刻定焦老大~~~一看到老大就好HIGH~!!

趕緊打開LED燈板!!!! >w<~* (幸好兩旁歌迷太沉著沒被白眼XD)



 

 

琳琳用中文跟4位說明請做簡單的自我介紹~

這次的自介真是有夠簡短扼要~(為了避免類似上次的忘詞事件嗎??)

因為看到許久不見的老大太HIGH太開心~

完全沒在管講啥內容w" (這篇REPO打啥滴??####)

自介完後~主持人有請琳琳問我家老大問題耶!

鏡頭一下子focus on老大的臉部喔!!

老大特寫耶!!~~~* ♥♥♥♥♥♥>w<~* <=會不會太花痴了??####

 



:最想去日本的哪裡玩?

ル ` ▽ ´)<想去台場乘坐漂亮的摩天輪!(吧?)(HIGH到記憶快丟光Orz)





講完後保持招牌的抿嘴笑容~很認真地四處瞄台下的歌迷~!!

大電視牆持續老大臉部特寫,注意到老大往二樓瞄了!!!! @w@+

這時小b轉頭瞄向老大咦咦咦咦????

角度似乎就是往燈板方向瞄耶!!!! >w<!

不過不能確定是否有發現到我啦………太遠了咩Orz

來日本的首場就看到滿滿的老大特寫很有賺到的FU~

卻又太遠而感到淒涼的FU(?)…這是啥微妙的心情???? Orz

 

 

對了...因為連中野場傻白小筠仍然缺席~

SJ說冰淇淋一現身時,他身後的日本歌迷咕噥了一句"怎麼沒有傻白??"

哎………Orz

沒有完整6人的冰淇淋我也很凹啊…>"<

 



接下來再介紹韓國唯一甄選合格的13歲女生,

翻譯竟然是新垣豆子...大丈夫???? @.@??

不過還挺煞有其事地撂韓文耶!!XDDDDDD (應是套好的啦w)

那位韓國人口音好重XD

自我介紹時每一音都往下沉XDDD

然後長相嘛...只能說我們三人都沒啥FU =3= (噗)

 



然後是4人冰淇淋+純琳的戀愛登場日文版!!!!

看到台灣4人+中國2人,真的很想請她們唱中文算了XDDDDDD

看著早安的純琳跳著冰淇淋的舞步~真的很新鮮!!

但若可以的話,個人是更希望看到原原本本的冰淇淋6人啦!! >"<





提一下這首的CALL~

跟台灣版的真的很不同~有一半都不同吧??

裡頭完全沒有呼喊到任何一位成員的名字,

以"喔~喔~"取代了,有點可惜~

 

 

 

 

08/08 15:00、1階16列14番 





在進場前有寫了張明信片(圖案是日本國土衛星空照圖)給老大喔!!

實在是太做作了,明明台灣很方便寄達的說XDDDDDD

然後收信人也全以日文書寫,太做作了小b Monica!! wwww

 



也買了會場販售的冰淇淋首張迷你(日本版)專輯喔!!

在年初的年長組卒業控就為了2場握手會而買了兩張日本版CD,

會買是為了這個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
4人的簽名耶!!因為不是6人的才妙!!w

很特別的日本紀念品~*





這場是13&14連番票,與SJ一起看!!

位子有點遠但勉強可接受~也可以手足舞蹈地HIGH啦!!!!

有別於第一場看到老大HIGH到都不知其他成員在講啥~XD

這次我有聽了一下,但錯了我不管喔 =3= (好欠巴####)

 



ノノ*・▽・)<我是冰淇淋少女組。的隊長喜樂

       我想去北海道,請多指教!

 



ル ` ▽ ´) <我是副隊長安琪,第一次搭新幹線很開心,請多指教!

(看到老大我也很嬉しいです♥ >///v///< ♥♥♥♥)(花痴女沒人問妳##)



 

从*・___・*从 <我是燈泡,為了大家我會加油的,請多指教!



 

∬*´ρ`LT <我是阿翠,今天我也會加油的,請多指教!



 

然後是慣例的問某成員一個問題~~~

:想問燈泡,在日本有沒有什麼想做好玩的事情?

从*・___・*从 <希望有機會可以爬到富士山上面拍一張照片!

在場wota們竟然很了地"喔~~~"了起來,超想吐槽他們的啦XDDD



 

在自介完後,老大的視線依然四處巡視w

然後有看到老大就跟在台灣的活動會場一樣,

看到附近的歌迷會"哈囉~~~"及小小地揮了揮手,

老大好可愛噢~~~* >///v///<~*





在演唱會中當然要當稱職的百分百花痴歌迷加油才行!!@w@+

我也踮起腳跟喬好角度要讓老大看到細漢A從台灣過來應援!!!!

然後……看到老大筆直地朝著我這邊默默地直視…????

看到這樣的我~右手的螢光棒立在燈板上面中間左右搖晃了起來XDDD

然後有看到老大抿嘴笑耶!!!! 瞄到了瞄到了!!XDDDDDDDDD

九哥感謝你製作的LED燈板!!老大有看到我……的燈板喔!!!!>w<)~*





然後在演唱會即將結束的H!P全員集合點名時,

冰淇淋又被介紹出來啦~!! 從右側下舞台出現 (韓國人則是左側)

因為我面前的歌迷比我高半個頭擋到燈板了……Orz

生氣!!>"<##

把我家老大的燈板拿給個兒高的SJ舉,正副隊長有注意到耶!! >w<~*

換SJ有點悶了…直說"我的燈泡燈板咧??" (啊哈哈…燈泡的換我舉了咩w)



 

(咦?? 唱歌部分省略了耶w)





散場後~在場外看到了些眼熟的常來日本的台灣的歌迷,

大家聚在一起閒嗑牙還聊頗久~XD

結果這時曾來台衝冰娘的日本喜樂放的一句"mたん!"嚇到我!!@.@"

來找我打招呼後便加入跟大家聊天了!!XDDD (怎麼可以這麼自然?w)

在日本歌迷問到台灣來的冰放有幾個時~咱們很認真的統計人數wwww

結論:台灣來的冰放裡~安琪放3位,傻白放1位,燈泡放1位…

(有誰沒被點到名的嗎????)

 

 

08/08 17:30、1階9列38番





東京場的最後一場!!

所以有砸了些錢買這張~位子的確是好上很多!!

原本預計是靠近中央的席位,沒想到在右側,真失算~~~囧

不過好在附近的人都好HIGH!真興奮!!!! >w<



 

冰淇淋再度出場時~

有發現老大這次的左右手飾品互換了XD

然後隊長喜樂也恰好跟副隊長戴相反XDDD

依例地打開燈板……呃||| 太亮!!

那些HIGH咖的視線一下子瞄往亮光處來 = ="

只好乾笑哈腰猛點頭說"我是台灣來的歌迷…"(汗)

(然後左邊的大叔很認真跟我回禮是怎麼回事????)

 



以下又是不負責任的印象~~~

 



ノノ*・▽・)<我是冰淇淋少女組。的隊長喜樂

       為了不要輸給東京熱情的各位我會努力的,請多指教!

 



ル ` ▽ ´) <我是副隊長安琪,演唱會我會加油的,請多指教!

(在台下的我喊"安琪"喊得很HIGH wwwwwwwww)

 



从*・___・*从 <我是燈泡,我好喜歡大家,請多指教!

 



∬*´ρ`LT <我是阿翠,今天我也會加油的,請多指教!

(回想起~~~第一場看到的好像也是維持一貫講法????)



 

然後這場依舊是我們的布丁小姐w回答問題!

:請問燈泡在日本想要做什麼好玩的事情?

从*・___・*从 <希望有機會可以吃到全日本最好吃的布丁!

因為燈泡語氣原本很慢,突然快速的講完"布丁"結束~

一瞬間在場歌迷們錯愕兼狀況外的"喔~??"很好笑XDDDDDD

我身旁那位很好禮的大叔也"咦?"了一下~

琳琳還沒講出日文前有提前跟大叔講了當作回禮w(算哪門子禮??)



 

韓國人依然無視~(跳)

然後這次要講一下演唱時的情形了!

不知我妄想還是眼花還是真有其事??

我發現電視牆上老大的特寫好多耶?? @@?

而且我超確定在唱最後2句「繋がれ世界中 繋がれ幸せに」時~

完全擺在老大特寫耶!!^O^

最後定格在阿翠特寫,阿翠還很俏皮地在臉旁比了YEAH~* 超可愛!!!!





在散場全員再次介紹時,我卯起來高舉燈板跟老大揮手####

結果冰淇淋退場時我的視線被前面的歌迷遮住了 囧rz

不過Sheen有說老大朝我這裡邊揮手邊指著我喔!!@w@

(很容易滿足的安琪放Monica w")





看完後又有跟兩位日本冰娘放(一位喜樂放一位燈泡放)~

加我們3人一起去吃飯~還聊得很開心!!!! XDDDDDD

(這部分會另外發篇文章來寫…吧??)

 

或許想看我REPO寫到老大之外的成員的人可能要失望了~XD

因為太久沒看到老大,心思一整個集中注視~~~

除了自介其他部分沒著墨什麼,純粹是個人HIGH文而已w



 

我生出REPO啦~~~(泣) 以上!

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xxx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