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放上的是節目篇~(拍謝吼。。。我知道連放三篇GIF的梗很老)

連同之前已放出的節目圖做一次總集合吧!!

娛樂百分百大學生了沒?為主~!!

 

 

 

娛樂百分百:

 

ice_002.gif

 

基本上我有樂於服務的精神。。。(笑)

 

所以這篇是做給很喜歡傻白這一家的タくん~

 

因為三人噗斥一笑很可愛~就選了這個畫面~

 

 

 

 

這是看到タくん家原先有放這張圖~

 

因為覺得跑圖似乎有點卡卡的,就雞婆幫他重做了這張~ 

 

當然...有做這張一定還有番外篇w(啥?)

 

 

 

youko.gif

 

被小豬嚇到站不穩的燈泡有點小心疼...(雖然有偷笑w)(喂 )

  

 

 

再來是百分百選美大會的走秀部分:

 

 shenshen.gif  shenshen2.gif

 

我知道喜樂放不少~這叫投其所好~

 

 

 

 

 

anchi01.gif

 

不瞞各位~

 

其實我家老大兼職模特兒很久了~(別聽Monica在亂扯##)

 

 

 

peipei01.gif

 

傻白好帥氣又俏皮~非常有她的風格~

 

 

 

youko.gif

 

燈泡好可愛~有點不好意思的FU有股可愛感~

  

 

  

reirei001.gif

 

阿翠一派柔柔的可愛~展現無遺~!

 

 

 

 

guchan001.gif

 

小筠走不穩的笑容好可愛!!

 

 

 

 大學生了沒?: 

 

  

之前就曾放出來展示過的親愛的老大可愛的表情動作圖!!

  

我家老大一向走實力派路線,連伸懶腰及打噴嚏都力求真實感!!(噗)

 

總之這肯定是我非常私心的兩張圖~早早就做好啦,哈哈!!

 

 

 

   shen_001.gif

  

這篇一定會讓很多喜樂放失心瘋吧?...(笑)

 

我也覺得很可愛!!

 

怎麼可以放過這難得可愛連拍的畫面,大家說是吧!?

 

 

 

peipei2.gif  peipei.gif

 

2CH有一位圖畫得超讚的畫家,我想可能連冰淇淋們都知道吧??

 

在2CH大家都尊稱他“絵師さん”,是傻白放喔!!

 

雖說是他謙稱是業餘~但Monica覺得他超會畫漫畫的!!

 

不僅會畫冰淇淋全員,也會畫大小姐喔!!(啥?)

 

最近他正在畫超可愛的冰淇淋六人桌布(草圖請到我相簿看去~)

 

Monica一來覺得他很辛苦,特別做這SP圖送給他幫他加油一下~

 

二來是為了某個理由(啥?)想表達一點心意~

 

做了有貓又有小雞(笑)的SP版的GIF圖,完全私心所致(笑)

 

 

 

這裡也可以下訂單喔~!

 

喜歡哪個畫面(Youtube為主)請留言給我,謝謝~

 

。。。Monica只做冰淇淋,別丟其他人給我! (噗)

 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xxx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