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冰淇淋最新的活動消息出來了!

這裡有  台湾イベきたぁ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

 

然後。。。

 

有兩位從日本遠道而來的冰淇淋放也要來一起看冰淇淋喔!!!!

 

兩位是Monica上次去日本看H!P夏控後,

 

在會館外遇到了上次有來台灣參與冰淇淋活動的喜樂放A君~(噗)

 

心想上次衝完活動匆匆坐高鐵回嘉義而沒跟A君多聊,就主動問他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飯?

 

結果A君立刻用手機在2CH寫留言〝撂人〞~問有沒有想和從台灣來的冰放吃飯?

 

然後真的有跑來一位歌迷耶! 他是燈泡放T君~(噗)

 

(就是上面那個部落格連結的日本燈泡放啦!!)

 

加上同行的SJ與Sheen共五人去吃了飯並談了愉快的天~~~ (好怪的文法??)

 

這裡是T君的REPO! 中野千秋楽 そして台湾ファンとの交流  日本語w(噗)

 

熱情無比的兩位日本人冰淇淋放請我們吃晚飯耶! !

 

而且還幫我們找預訂要搭去名古屋的夜間巴士,還花了四五十分呢!!

 

A君T君真的幫了我們很大的忙!! 謝謝你們!! 

 

 

 

之後Monica回到台灣後仍有跟他們聯絡至今,

 

A君是通E-mail,T君是常跑去他家亂哈啦wwwwww

 

這消息確定時有向他們倆詢問是否想來台灣衝冰淇淋,

 

他們真的很支持冰淇淋耶!!

 

沒假也硬是排了假期來台灣衝冰淇淋喔!!!!超感動的!!!!

 

 

 

原本我想陪他們一兩天的,但事與願違我人在日本。。。。。。

 

哆啦A夢也沒有借我任意門。。。。。。 (妳是瘋了妄想度狂飆嗎??####)

 

既沒看到冰淇淋也沒盡到地主之誼,超吐血~~~~~~

 

 

 

雖然麻煩到人家了~但還是拜託了冰淇淋放的朋友~

 

去飯店帶領他們到會場,及帶他們去士林及KTV夜林吃吃唱唱~!

 

在此先謝謝冰淇淋放朋友們!!!!m(_ _)m

 

他們之前就在2CH聊到台灣的KTV是原版的很想試唱看看,

 

我想他們看到冰淇淋在KTV的大螢幕播放出來時一定會很瘋wwww

 

 

 

 

 

 

(以上是Monica每次去KTV必點的順番!)(爆)

 

 

 

 

還可以點這首歌看小筠wwww  請從1分52秒看喔~

 

 

 

Monica成為冰放後,每次去KTV都必點三首主打兩遍~

 

還會邊唱邊跳邊HIGH。。。 (雖然唱完超氣喘噓噓的wwww)

 

還會強拉朋友跟同事一同歡樂!! (爆)(爆)(爆)

 

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KTV唱唱看~

 

(記得要把KTV播完唱片公司才有錢賺w)(噗)

 

  

 

好羨慕喔~~~

 

Monica好久沒看到冰淇淋及老大了,

 

但我已經在一個半月前訂好去日本的機票及飯店,

 

與友人要去看松浦社長的秋控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囧!

 

(這約定早在一年多前約定好了的,推掉時我朋友臉超臭的。。。沒成功!)

 

我好想我家老大~好想冰淇淋啊!!!!

 

請冰淇淋的放們有空一定要去啊!!

 

也請朋友加我的這份心意為冰淇淋加油!!

 

也謝謝朋友不辭辛苦地當日本來的冰放的地陪!!m(_ _)m

 

 

 

A君~T君~楽しい旅行になりますように~!!

 

みんなと一緒にアイスクリー娘。を応援しましょう~!!(^O^)/

 

 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xxx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