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什麼事w(蛤?) 跟大家說一下我看到

上週播出的「海派甜心」裡出現冰淇淋的宣傳海報啦!!

 

 

 

約在2分49秒開始出現貼在牆上的冰淇淋喔!!

 



有看到了嗎?

 

 

懶得看線上影片的,看以下3張擷圖吧!

 

 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雖然宣傳海報我們都見過,(我這裡就有十幾張海報w)

 

但在當紅偶像劇裡出現,真是有股奧妙的興奮感wwww  果然是死忠粉絲w

 

 

 

牆壁上沒貼什麼東西,雖然左側也是有類似的宣傳海報,

 

但相較之下冰淇淋海報也未免太有存在感了wwwwwwwww

 

而且我懷疑 是不是有人故意帶去貼的?!wwww

 

因為在影片裡也看到上次有送我家老大冰淇淋筆的同班好友耶!!

 

(真的很像很像很像因為我麻吉也看過了也說很像!!)

 

現在劇情演到了港都電台拍片現場在高雄嘛!

 

那表演藝術系的同學去軋一角也並非毫不可能,對吧!?

 

 

  

……沒什麼重點啦…()

 

太久沒看到冰淇淋的消息了,

 

哪怕只是拍到海報都很開心,哈哈!!

 

Monica以後會再密集追蹤冰淇淋的消息的!!!!

 

 

  

親愛的安琪老大~細漢AMonica很想念妳呀~~~!!!!

 

 

 

 

ps.1 「海派甜心」官網:http://himysweetheart.comic-ritz.com.tw/

 

ps.2 海派…這兩個字,在播出時立刻想到的是……老大!!!!

 

 

這篇好短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

 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xxx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