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6/11日在家裡客廳的QQ,她還是一樣的可愛~

QQ擁有乾淨純真的眼神,這是我一見到QQ就決定要把她抱回家的最大原因。

 

不過身為人類而言,有時卻不是這樣單純的心態去看待每一件事情。

人是有思想的,考量的角度與立場也有所不同,才會有許多意見相左的爭論點產生。

哪怕是別人的解讀不同,我的心意是不容被污染化的,我祝福的心意是乾淨的。

 

還有就是,我在此無限期暫停一切更新。痞客部落格及私設部落格都是。

包括長期在2CH冰淇淋討論串的日文翻譯、提供情報、傳達心意等等的事務,也將一併停止。

 

日本の友人へ:

色々と考え悩んだ結果、すべての更新を無期限停止することに決めました。

私自身色々と戸惑って迷っている部分もあり、現状としては「更新の無期限停止」としか言いようがありません。

応援してくれているの友人、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...m(_ _)m

 

 

 

本來想PO的卻遲遲不敢寫上,

但既然都要休站了,還是放上吧。

 

小筠,祝妳畢業快樂喔。。。。。^______^

 

這張QQ是特別要貼給妳看的,
因為古媽媽說妳有來看過我的部落格,
還跟媽媽提起在活動中看到QQ覺得很可愛時,
我好意外卻也很開心!^______^
自從感覺到妳好像喜歡QQ時,
我就卯起來在冰淇淋的活動中帶QQ去,
就是要給妳看的唷~~~^______^

 

很謝謝因為「冰淇淋少女組。」而認識妳,
我送花的這個動作,若是造成妳的困擾,真的很抱歉,
不過請相信我,特地送花給妳沒有摻雜任何心機或別有居心,
單純只是想獻上祝福給喜歡的妳,這樣而已。
也希望妳以後面對國中的課業、演藝生活都要繼續加油喔!!

 

 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xxx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