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youko.gif

燈泡~祝妳17歲生日快樂唷~!!

 

最喜歡在一開始先把這句先講先贏啦~哈哈!!(啥?)

  

 

雖然誠如我家杠棒所示~我是老大的細漢A~

 

但我也很喜歡燈泡喔!! → 雖然大部分都留言給我家老大 (噗)

 

 

因為無意間按了冰淇淋音樂盒 → 就右側欄位冰淇淋音樂盒

 

對冰淇淋開始有好感~*

 

把冰淇淋們的相關甄選影片都看了一次~也把燈泡的甄選影片都看完了~!

 

對燈泡的天兵(渾然天成?)及因緊張而接觸不良的斷電狀態很有好感,

 

也對燈泡的歌唱能力甚為驚喜!! ← 非得這麼文謅謅的形容不可嗎?

 

聽到燈泡在總決選裡所唱的社長歌“YOUR SONG~青春宣誓~”

 

日文發音很優~歌聲充滿感情~真的很有感動到!!

 

後來有偷偷用悄悄話跟燈泡講我對她驚豔感動的心情時~

 

燈泡透露她邊唱邊想起對家人的羈絆(人家沒這麼形容耶?),

 

連自己在唱時也感動到眼角泛淚(人家沒這麼形容耶?)時~

 

有種感心的感覺~ 好感度瞬間直飆啊!!(笑)

 

 

燈泡無意間也透露她喜歡社長耶~!!

 

小Bu把珍藏的08年社長春控的週邊---社長T及社長護腕,送給燈泡了!

 

(我買了兩份,自己留一份w)

 

Monica在燈泡面前~就變身為小Bu了!因為小Bu是社員w(啥?)

 

 

 

 

  

以下這個禮物~也是有用心準備的喔~

  

與搞笑燈泡超搭的可愛又奇妙的禮物!!

 

DSC00118.jpg

ICY BUNNY兔公仔~!!

 

有沒有很可愛?? 

 

有沒有注意到~兔兔公仔頭上是冰淇淋喔!!

 

突然心裡冒出個想法:這隻公仔燈泡一定會喜歡!!

 

廢話不多說就立刻買下來了!(笑)

 

(而且最近因救災而沒時間好好拍圖~這是在我的車上拍的

 

 

 

DSC00119.jpg

這是背面~寫有ICY BUNNY兔的由來~*

 

 

 

DSC00120.jpg

上面~

 

 

 

DSC00121.jpg

DSC00122.jpg

兩側~

光是盒子就有夠可愛?對不對??

  

 

 

 DSC00106.jpg

一打開後~喔喔喔喔!!有粉紅色兔兔鞋(燈泡喜歡粉紅色)

 

除了冰淇淋的外型~兔兔鞋也是我一看超喜歡的部分喔!

  

 

   

 DSC00107.jpg 

這是塗鴉~(笑)當然不是由我自己寫的,

 

這是ICY BUNNY的香港的設計師本人寫的!!

 

還有寫上諧音愛死你呢!

 

 

   

DSC00110.jpg 

擁有冰淇淋頭w的ICY BUNNY!!

 

光是這樣就可愛滿點了對不對呀?

 

又可愛又有冰淇淋頭~!!超妙~!!

 

 

 

DSC00111.jpg 

拆下冰淇淋頭後。。。愛心耳朵+兩隻小冰淇淋喔!!

 

盒子上寫著,若ICY BUNNY兔心情太好情緒太high時~

 

耳朵的愛心會變紅發熱~就會把頭上的冰淇淋融化了...

 

多麼kuso的公仔設定。。。(笑)果然跟搞怪燈泡很搭~!! (噗)

 

 

  

DSC00124.jpg

穿上兔兔鞋~可愛指數大破錶~!!!!

  

 

 

DSC00114.jpg 

這是背面。。。咦?ICY BUNNY兔的背後寫什麼??

 

 

 

DSC00117.jpg

這全部都是設計師的親筆簽名喔!!

 

香港的設計師因為參加公仔展而來台灣,

 

剛好待在店裡~Lucky~*

 

   

設計師不會說國語。。。 我更不會廣東話啊~ 所以用英文溝通!

 

我只有寫了名字給他看~然後說“其餘隨便你寫”!哈哈~!

 

然後設計師人很NICE地寫了不少字~~~ 

 

以後增值可以拿去網拍喔!!  人家燈泡不會這麼現實####

   

 

      

youko17birthday.gif

這是gif圖~簽的字很可愛吧!!

 

 

 

4a968ef4d8857.jpg   

用手機拍了一張設計師與ICY BUNNY兔的合照!!

 

...把人家設計師名字給忘記會不會很很失禮?? (眾:會!!)

  

(盒子上面有網址,燈泡有興趣的話再去查吧~ =3=  ← 有夠不誠懇####)

 

  

因為Monica 小Bu 我真的很喜歡冰淇淋少女組。

 

不管成員是否有變動~希望冰淇淋能夠一直組團下去~

 

燈泡~要好好努力加油喔!!^______^ 

 

也希望妳會喜歡這個禮物!!

    

在燈泡20歲時,我也會用心準備禮物的!

 

 

  

燈泡~生日快樂唷~!!

 

 

ps.本來11點半就打好的,結果痞客又。。。

一打開發現只有短短幾行字,吐血完重打~

內文有空會再修一下,哈哈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xxx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