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2月14日~小筠13歲啦~!!!!

 

 

 

雖然很怕忘記,但幸好有記著,

 
因為冰淇淋沒消息也持續了好一陣子了嘛!!
 

連身為放的我都怕熊熊忘記要怎辦… (喂##)

 

 

 

小筠在冰淇淋官網發表的最後一篇文章是畢業典禮…之後呢,
 

就失蹤至今!!(爆)  對於冰淇淋放來講啦……
 

小筠也沒去日本的H!P夏控、
 

也在某部落格上發現小筠再度在舞團跳舞的影片,
 

雖然大概知道了個底,(啥底??)
 

但Monica一直沒把小筠給忘掉喔!!

 

 

 

 

對我而言呢…小筠所擁有的特點……
 

 耀眼無比的陽光笑容
 

。。。我沒有 (不笑時還會被朋友問:今天心情不好嗎?(死) )
 

 見到甄選時期、小筠精湛舞藝把我嚇個半死…
 

。。。我不會跳 (只會唱歌,實在令人太羨慕…)
 

耳聞小筠的學業成績啵兒棒好
 

。。。我從小混到大 (真是死囝仔…)
 

成語不是有說“見賢思齊”嗎??
 

小筠有我所欠缺的,所以不自覺地喜歡她!!

  

 

 

在12月14日小筠生日這個特別的日子裡~
 

Monica親手做了卡片送給小筠喔!!

 

而且做成芒果冰淇淋甜筒的樣子喔~!!  被遮住看不到##
 

還很故意做了隻QQ貼在卡片上!~哈哈!!
 

(从*・___・*从<為什麼我沒有呢? ) ((;=゜ω゜)<這…|||)
 

……這張卡片是以心意為重,也請別拿老大的卡片相比謝謝。(汗)
 

( ル ` ▽ ´)<再怎樣也比不上我的卡片吧? ) ((;=゜ω゜)<欸…|||)
 

今天我的N重性格大爆發嗎?…(爆汗)

 

 

 

禮物呢~ 

 

是10月初去日本看社長秋控時,
 

去百貨公司晃晃時,看到一件令我想起小筠的T恤wwww
 

是件總共有48隻狗(爆) 的可愛T恤喔!!
 

會聯想到小筠是因為…上次小筠國小畢業典禮時有跟古媽媽聊天,
 

她說小筠因為奶奶(外婆??)家養了很多隻狗,所以很喜歡小狗狗!!
 

很喜歡小狗狗 這點令我印象很深刻!!

 

所以見到有著一堆痞子狗狗的T恤,真令我眼睛為之一亮!

 

也有黃色這小筠喜歡的顏色,而且T恤圖案也很可愛,我想很適合小筠吧!?
 

雖然想不透為啥一件T恤這麼夭壽貴但心一橫為了小筠還是買下來了!!

 

 

 

卡片 + 禮物 = 如下圖!
 

 

故意選代表色黃色緞帶綁著…一整個神清氣爽~

 

 

 

對於我來說,冰淇淋少女組。……
 

真的、真的、真的是很特別且重要的存在!
 

不管未來冰淇淋的命運為何、或某些成員的命運為何?
 

我都會靜靜地等待消息的公布,也會很有耐心等待再次復出!!

  

 

 

對小筠的祝福及感想呢,全都在卡片裡了~
 

本篇與其說是生日賀文,倒不如說是心情抒發文比較貼切。(噗)
 

最後放上小筠與我家老大的Two shot!!
 

 

 

 

別問我為啥會多放張老大合照當Ending wwww

 

 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xxx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