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對我家安琪老大的愛狠大XD

雖然下週就是小b工作上主辦的兩天一夜活動就快到了

5/26(二)及5/27(三)冰淇淋的活動還是決定去了!!!!

那兩天的上午卯起來拼工作進度wwww"

不怕死地下午休假去看冰淇淋XDDD"

一如往常衝冰淇淋的模式,搭高鐵才能趕得上時間啊 囧



小b應該是全台灣最愛窩2CH看冰淇淋討論串的粉絲了吧?(噗)

一有空就淨往那裡留冰淇淋圖片簡記等相關留言,

為了推冰淇淋~變成了スレ住人狀態(汗)

在討論串裡日本歌迷一看到久違的冰淇淋活動一出現時就好HIGH~~~

又看到罕見的"六個合體"更是開心到爆!!

就看到有位日本歌迷在猶豫要不要衝冰淇淋????

小b就留了"如果日本歌迷來台灣就送六人簽名CD!"

(附上照片)

(小b共買了13張(包括兩張日版),兩張送給好友後剩11張歌本合照w)

結果真的就有人要來了wwwwwwwww (反而嚇到我XD)


一見面...果然是大叔XDDD(噗)

小b把特意買的珍珠奶茶當作見面禮w(有沒有這麼好禮??)

那位大叔是喜樂放w

而且好健談,一見面就劈哩啪啦聊個沒完~

講日文速度之快,是不用顧慮我是台灣人嗎XD"



在會場與約好的友人碰面後~一行人進入二樓的會場~

哇~~~~~~都是國高中生@@

冰放其實來的人也不少約25個左右,但都坐得很零散~

我們發現第二排右側還有幾個位子,剛好夠我們這群人坐,

日本大叔婉言拒絕,本來還很疑惑為啥第二排不想坐??

一問之下才得知他佔的第四排靠中間走道的位子更好(爆)

還佔了兩個位子,我只好安份地陪坐當地陪Orz



大叔大剌剌地沿路撂日文跟我大聲講話~

一整路學生很好奇地對他行注目禮@@

一坐下後大叔更興奮地聊天說地了XDDD

我也把2張簽名CD+2張冰淇淋小牌子+冰淇淋專訪雜誌給他!!(三重好禮)

他超~~~開心的!!!! =w=

沒想到他也有回禮!?

送給我一堆社長的公式照!! @O@ + (爆)(爆)(爆)

他說因為他有留意到我在討論串上提過喜歡社長的關係,

就把一部分公式照拿來當作回禮...

原來大叔大命歷程是...

松浦亞彌(03-05)→田中麗奈(06-今)→田中麗奈+喜樂(08-今)(噗)

難怪他有一堆公式照送我(噗)

那我該開心他有愛過社長嗎?? 囧

(不過當下的氣氛是兩人各自興奮又感動啦XDDDDDDDDD)



我對主持人很沒FU,連理都不想理只想快點看到冰淇淋=3=

但有位主持人名字也叫"安琪"(爆)(爆)(爆)

大叔還很疑惑為啥一直講到安琪的名字?經解釋下他才理解XD

然後一路上我們一直被男主持人隨口而叫的"安琪"給嚇到XDDDDDD



舞台的右側是休息室,大門半掩所以看得到裡頭的人,

結果小b先是注意到喜樂燈泡偶爾會出現在門口處XD

趕緊叫大叔來看,他有拿大炮相機拍了幾張w

還跟我說"燈泡一直在講話"(爆) (嗯,我也有注意到w")



中間又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囧

大叔也開始在寫準備要給喜樂看的應援板了~

還寫了好幾張中文應援詞呢,好用心w



再過了半小時後,著裝完畢的冰淇淋又出現在門口了!!(啥?)

這是則是傻白與我家安琪老大經常露臉XD

這時在舞台上的沈建宏唱到"無樂不作"還吆喝全場一起舉手前後搖~

沒想到咱們老大很HIGH~~~(笑)

竟然也在休息室很海派地(?)跟著握拳前後搖了!

還不是"意思意思"的那種而已,而是搖完那一段呢!!!!

當下的小b看到那一幕時更愛老大了~~~*(心)(心)(心)(←為何??)



...然後又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囧

小E他們也閒不住了,一行人就跑來我們旁邊聊天XD

然後小E很好心地把喜樂燈版給大叔,大叔只差沒噴淚XDDD

直說台灣歌迷真溫暖又溫柔wwwwwwwww



原以為一如預訂時間七點半開唱,

結果更是嚴重扺累到八點四十五分左右 囧

我都快沒耐性了## 問了坐在前排的國中女生才得知冰淇淋是壓軸Orz

(我要趕高鐵啊媽呀~~~ @______@)(母:妳叫我?)(好冷= =)



結果!主持人終於介紹冰淇淋出場啦!!!!

大叔拿喜樂燈版衝到走道前面去了w

小b也跟著拿安琪燈版一塊衝!!!!wwww



冰淇淋這場穿的打歌服是戀愛革命21打歌服~!!

演唱三首歌曲,順序是:戀愛革命21 → 星球 → 戀愛登場

有夠開心的啦~~~!!!!(≧∇≦)

看到久違的六人演出好High~好High~好High~!!!!。・゚゚・(≧д≦)・゚゚・。

然後第一次看這麼近距離生演出的大叔更High呀~!!XDDD



小筠變更黑了XD 連腳都很黑XDDD (好像又更高了??)

而且她最High~是說很久沒參與活動嗎??邊跳舞邊跳很高!!XDDD

燈泡體型比部落格照片瘦多了w(照片會騙人不滅定律w)

這場的舞步與原版不太一樣有稍作改變~~~

音樂裡的背景叩魯及口白(?)也有唱出來了,舞步也更活潑許多~!!

(跟重機活動當天差不多!!XDDD)

→ 據部落格成員是說醬子比較能鼓動現場氣氛XDDD

六人全員每個看來都很開心的樣子~~~看得台下也很開心!!



重點是~~~~~~~~~ >w< +

゜.+:。(*>∀<)=3 老大老大老大老大老大~~~!!!!゜.+:。

安琪老大的頭髮變長變厚了耶!! XD

我一整場都望著她發呆傻笑wwwwwwwww

(對,小b變成"花痴Monica"模式了不然是想怎樣## =3=)

不過老大在演唱時有個意外插曲...

那就是第一首歌時老大的麥克風沒聲音 囧

老大在solo的部分是完全消音的狀態 囧

不過老大依然很盡力的演唱喔!!(老大表情很真剣呢!!)

小b看得好感動~在台下跟著一起唱,表示心裡的支持!! = = +

(沒關係~Monica一直都知道老大很努力的~!!!!)(←講給老大聽)

之後老大很明顯地有點被影響了~表情有點悶...

幸好第二首就又復活過來了w (安心)



在唱三首歌前,依慣例會有一位成員介紹一下歌曲~

結果一唱完也曲終人散沒訪問立刻下場了是怎麼回事???? 囧

留下錯愕的冰淇淋粉絲...(有這麼誇張??)







以下是活動照片共56張,點選圖片可放大成原尺寸喔!!

冰淇淋少女組。@海山國中「莊敬高職成果發表會」(090526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圖片由我麻吉n120194所拍攝,請勿轉載。(本活動相簿)

因為我愛安琪,麻吉愛小筠,所以成員個人照的喜好偏很大,請見諒w"





當然還有後續w

店長隨後帶著喜樂+燈泡+誰?去舞台左側上廁所去了(爆)

本來小b是沒有這麼愛追星的w(←完全沒說服力##)

想說日本歌迷特意來這裡就是為了喜樂,

就默默跟到離廁所稍遠的地方(噗)等待講話的時機~

幸好她們三人真的從我們眼前走過,也逮到機會跟喜樂說這事喔!!

結果喜樂竟然知道有日本歌迷有來?? @O@+

(有跟我家老大報備,是老大跟她說的嗎??XD )

喜樂也有看著日本歌迷微笑點頭致意~!!(大叔快要爆斃了吧wwww)



然後我也很喜歡的燈泡慢慢走過我的面前~

燈泡先是抿嘴微笑地跟我對看~見機不可失:

Hi~~~燈泡(揮手),我是小Bu,我剪短頭髮了~又燙捲了~ @v@(比了比頭)

燈泡略為睜大眼直看~咧嘴微笑回應...

... ...然後就此對看了三秒鐘(我該說什麼?? XDDD)

因為有衝了幾場活動,也有跟她自介說我是社員小Bu,

燈泡曾在她家回應說有記得我...那時是在認人狀態??



然後她們一下子就從休息室出來要閃人了XD

跟大叔趕快衝回右側跟一堆歌迷夾道恭送w

不過他們一行人也走太快了吧XD

定眼看清老大在哪後~趕緊叫了一聲"安琪"~

不過很小聲她沒聽到地走過我面前 囧

心想"對吼!!我都不叫安琪"安琪"了耶!!"

趕快再喊了兩聲"老大老大~~~" >O<)/

沒想到"老大"立。刻。!回頭看我了耶!!XDDDDDDDDD

好開心~~~!!XDDD

果然對我三不五時喊她老大習慣了耶!!!!

我比了比剪短的瀏海~

咱家貼心的老大不僅對我笑得很開心~

也以雙手指了指自己的頭髮再比出大姆指姿勢說"讚"耶!!!!XDDDDDDDDD

更開心啦~~~!!!!XDDDDDD



然後歌迷們又繼續跟著走到外面歡送冰淇淋們離去XD

我跟"最愛安琪Double B"的小B (此小B非彼本人小Bu w)會合~

明明小巴的玻璃黑嘛嘛一片看不到裡面~

我倆還是有節奏地揮拳高喊"安琪~!!安琪~!!安琪~!!..." >O<)/~*

就醬子歡送她們離開...我相信老大有看到XDDDDDDDDD

 

 

 

接下來是二日目...

一言難盡,總之小b的心情友人阿孟有寫~~~

請先移駕到那篇文章看完再看以下,謝謝~~~



阿孟的文筆可真會深刻寫下當時心情~

若小b是台北人也就算了~在地人還不提早去沒看到活該但...

早上還在上班~下午特意請假北上去衝冰淇淋~

冰淇淋竟然提早演出並結束,除了傻眼就是想死的心情而已吧...

就像跌入無底的漩渦般的想死Orz

硬是向現場4位朋友再三確認並叫他們發誓(噗)才真的感受到錯過了!!

...還我高鐵的錢來~~~ >O<)/# (←這不是重點吧####)

老天爺您幹嘛耍我們倆死忠的粉絲啊????#### O______Q

......尤其我又勸說阿孟北上一起參加,

當下也很對不起她...u______u;

我們在捷運月台前大概有傻了五分鐘吧...|||



小b再詳述一下跟傻白對到眼的情形好了~~~

就是我們在等那位掉了錢包的胡塗任大媽(噗)時~

小b百般無聊地邊有一句沒一句地跟阿孟聊天,邊看手機內照片~

發現有張模糊掉了~~~"刪除"(按下去)

順勢抬起頭來...剛好跟某人對到眼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。。。傻白...





。。。!! (爆)(爆)(爆)





ㄟ~~~!?@O@







沒錯!!她們從右側走向左側~~~

就是這種角度這種表情看著我!! @______@""

而且剛好也是身穿桃紅色上衣啊!!!!

就是這種被剉死的狀態!!!! =______=|||(噗)

誰能想到隨便一抬頭可以看到傻白的XDDDDDD



然後如阿孟那篇文章所述,

小b一動也不動地呆楞望著她們彎進大門裡......

再加上下午有看到小筠輕便地(?)跑出來坐捷運...

...最後還是有看到冰淇淋全員就是了!!wwwwwwwww(噗)

(上面那段氣假的??)

況且還是私服LOOK!!有夠妙wwwwwwwww

相較於DVD裡的造型,五人同時出現真的有股變更漂亮的感受!!

而且是"正妹五人團"般的感受XDDDDDDDDD

應該會吸引不少路人觀望吧??XDDD

結論是:我的怨念跟咒怨(爆)全都一消而散了~~~*

唷呵~~~* ^O^ (心涼脾透開w)(?)



第二場,因為趕不及,沒活動照了w"

請去其他私設大大部落格找照片吧!!



以上!=w=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xxx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