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~~~好久沒出來PO文啦!!

明天台壓版發行~但今天日本版DVD在youtube就可看到啦!!!!

Youtube連結

 

Monica超~~~久沒PO文了對不對呀??

 

不是我不愛老大了喔!!   這不實的指控我一概否認#### 很愛演W

 

之前十月初的中秋節晚會沒到場的關係~

 

雖然是很HIGH很開心地看完了社長秋控,

 

但看到(或聽到)有去冰淇淋活動現場的朋友的敍述,

 

Monica嘔到快吐血呢!!!! 一點都不誇張

 

而且還在冰淇淋活動後越洋打給SJ、九哥、日本喜樂放詢問呢!!!!

 

可見我心情有多麼羨慕又嫉妒呢!!(笑)

 

 

 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兜回重點w  你也知該兜回來了吧??##

 

 

 

DVD收錄的場子剛好我也在現場觀看喔!!(這句好多餘####)

 

實在有夠HIGH!!看到DVD裡的冰淇淋部分時~

 

記憶咻~地浮現了!!有股熱血又再度復發啦!!哇哈哈哈哈~!!!!

 

所以一HIGH再度放出剛剛製作完成的GIF圖!!

     

    

    

  我好想我家安琪老大噢。。。。

 

 

 

  隊長喜樂!!

 

 

 

 

 燈泡的特寫很多所以做兩張!!

 

 

 

  腳扭傷坐在椅子上演唱的阿翠~*

 

 

 

現場的電視牆上是以我家親愛的老大的特寫比較多,

 

在DVD收錄的影片則是以燈泡為主的鏡頭最多!

 

所以燈泡的圖又多做了一張w

 

至於拉長鏡頭的個人特寫雖然也有,

 

但縮成小張後更不清楚了,索性割捨掉~抱歉吶!

 

 

有人有問我,為啥做GIF要做這麼小張?不能做大張一點嗎?

因為GIF是由數張漸變的圖片串連撥放,造成視覺殘留而有動的感覺,

所以一張圖可以是平均六七十張圖片組成的喔!!想不到吧!?

因為圖檔過大,在漸變時會因電腦讀取速率而有LAG情形,

做太大張會LAG像慢動作的…= =+ (簡稱:看久了會火大####)

當然做成小張且適合擺在部落格側欄嘟嘟好啊!!

 

 

 

最後再呼籲各位喜歡冰淇淋的朋友們,沒到日本現場看夏季演唱會沒關係~!

 

明天記得到唱片行把2009年H!P夏控DVD買回家珍藏喔~!!

 

 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xxx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